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文告

针对董总主席兼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叶新田博士于新纪元学院毕业典礼上遭一名前毕业生殴打一事,校友会为此事的发生感到痛心。校友会认为武力并非宣泄及解决不满的正确方式,同时也希望该青年能勇于为自己所犯的过错负责并承担责任。

目前院方已经向警方报案,校友会希望各界能让警方来彻查此事,并将注意力放在发展新院上,勿因事件的发生影响了大家近期为“重建”新院所付出的努力。

另一方面,校友会也希望叶主席能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新纪元学院经过了过去半年许多的波折后,风波难得平息,而各界也努力为新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良策及协调,以让新院得以重新出发。校友会欣慰今届仍有许多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且社会人士与校友也踊跃出席义卖会,更高兴看到学院上下齐心,尽心尽力地办好今届的毕业典礼和义卖会,办好新院。此份精神是值得鼓舞与赞赏的。

因此,校友会希望各界能冷静看待此事,切勿因此事件的发生而重新点燃刚平息的风波火种,也希望院方与学生能继续发挥今次举办毕业典礼和义卖会的精神,共同建设新院,恢复各界及社会人士对新院的信心,让家长们能安心地将他们的孩子送到新院升学。

0 comments: